認識第一金人壽

美好未來,為您啟程

第一金人壽以穩健創新的經營模式,透過遍佈全國的服務網絡,在保險市場中屢創佳績。秉持「讓每一位民眾擁有充足保障」的保險理念,將人們對財富與心靈富足的追求,落實成一份完整的理財藍圖。

FUTURE願景目標

第一金人壽成立於2008年,隸屬於第一金控,透過第一銀行遍佈全國的分行,提供廣大客戶群人身保障及退休規劃等保險商品。秉持「讓每一位民眾擁有充足保障」的保險理念,我們希望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更專業的商品與受尊崇的服務,其背後更包含了追求企業的永續經營與社會責任:積極帶動國內保險市場轉型,強化保障型商品的銷售,幫助每一位民眾擁有充足的人身保障,最終將人們對財富與心靈富足的追求,落實成一份完整的理財藍圖。

第一金控

2003年1月2日,第一金控以第一銀行為主體正式成立,透過與第一銀行股份間百分之百的轉換,以股票代碼2892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About FFHC集團背景

第一金控的主體事業─第一銀行,創立於1899年,在全台擁有約190家分行。第一金控百年來與台灣社會、經濟一起成長、茁壯,近年來積極因應科技金融趨勢,除建置完整的金融資訊服務系統,將持續藉由實體通路之優勢,掌握虛擬通路之商機,並積極透過虛實通路整合,提升通路的服務品質及行銷力道,並提供客戶多元的數位金融服務,以展現集團數位金融服務之實力。

秉持「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第一金控擁有超過五百萬的客群基礎與深厚的客戶關係,並持續以更具前瞻、創新的經營策略,致力開拓新市場、新客群及新模式,提高服務品質與營運績效,積極擴大營運規模,為客戶、股東與員工創造持久長期的共同利益,以達成「利基型」、「區域型」、「數位型」及「幸福型」之最佳標竿企業。

更多介紹請到 第一金控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