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戶申請會員須知

何謂使用者密碼?

使用者密碼是第一金人壽特別為保戶設計的網路安全措施,申請使用專屬密碼可以讓您在安全的網路環境下查閱您個人保單相關資訊及變更保單內容。故為維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請注意:
1. 請勿使用身份證號碼,電話號碼或生日等易被他人得知的號碼作為密碼。
2. 密碼僅限使用需為阿拉伯數字及大、小寫英文字母任兩種字元組合(長度至少8個字元),並請勿使用特殊字元或符號(例如#,*,?,!,% ...等)。
3. 妥善保管您的密碼,不要將您的密碼交付任何人,並儘量不要使用公用電腦進入網路銀行。

會員申請資格

只要您是第一金人壽有效保單之要保人(以自然人為限),並具行為能力,即可申請註冊成為第一金人壽保戶獨享的網路服務會員。

使用者密碼的使用方式?

為確保您的權益,當您收到我們寄給您的OTP密碼後,請於5分鐘內於第一金人壽網站「保戶專區」的「保戶登入」畫面輸入您的使用者代碼(即身分證號/護照號碼)及收到的會員密碼,重新設定新的密碼,新密碼將會取代我們原先寄給您的會員密碼,日後您只要使用這個密碼,就可上網查詢您的保單相關資訊。

註冊後首次收到會員密碼的使用期限為何?

當您註冊完成並於收到第一金人壽寄給您的OTP密碼後5分鐘內未曾登入變更,則該OTP密碼將自動註銷,無法使用;若您之後想要使用會員服務時,請重新註冊或洽免費服務專線0800-001-110重新取得新密碼後,才能使用網路會員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