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人壽兒童安全親子營 即日起開放報名2017-09-26

安全觀念從小培養 免費學兒童防身術 第一金人壽兒童安全親子營 即日起開放報名

第一金人壽多年來舉辦的「兒童安全親子營」,每年活動一開放報名,必定擠爆熱線,活動秒殺,今年第一金人壽與靖娟基金會、蘋果劇團再度攜手打造以「我是安全大英雄」為活動主題,10月14、15日將在新北市土城國小舉辦兩梯次活動,即日起開放民眾免費報名。

「第一金守護 兒童金安全」兒童安全親子營本次特別邀請知名武術教練 任培豪老師化身劇中角色,融入蘋果劇團「小木偶奇遇記」舞台劇演出,結合戲劇教導孩子兒童防身術,面對陌生人如何學會保持戒心,加深自我安全防護意識!除此之外,還有充滿趣味的「安全大英雄超級任務」,透過闖關遊戲讓孩子們能夠在玩樂的過程中,學會正確安全觀念,提升孩子危險免疫力。本活動也針對家長舉辦講座,邀請專業講師提供安全新知識與技巧,相信能讓親子民眾們在一天的活動後滿載而歸,兒童安全防護力UP!

總經理林元輝表示,長期重視兒童安全教育的第一金人壽,期望讓孩童從小建立安全觀念,我們相信良好的「兒童安全教育」和「保險」一樣,能發揮防範風險的功用,如果能將正確的風險概念從小紮根,就能提高孩童自我保護的能力、降低意外發生的機率。

今年已邁入第七屆的「兒童安全親子營」,活動全程免費、內容精彩可期!活動對象為國小1-2年級學童及家長,即日起請於第一金人壽官網或點選 https://goo.gl/2xRvTw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回傳至蘋果劇團即可完成報名。活動洽詢02-2975-4400分機28曾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