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熱血Get! 第一金人壽為血庫加溫2019-02-23

天氣冷颼颼,民眾捐血意願也容易隨著氣溫降低而減少。依據台北捐血中心即時庫存量統計,O型及AB型的庫存皆屬於偏低狀態。為幫助捐血中心募集冬季熱血,第一金人壽2月20日於總公司一樓廣場舉辦愛心捐血活動,號召第一金人壽員工及商辦大樓租戶、社區里鄰一起挽袖捐血,7個小時內成功募得超過2萬CC,共85袋的熱血。

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表示,第一金人壽自2011年開始便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攜手捐血的九年間已募得超過1,100袋熱血,捐血人次逾800人。第一金人壽的每場捐血活動背後,都有第一金人壽HEART志工團的熱情支援,希望能藉由HEART志工團的熱血服務精神,吸引更多民眾前來捐血、送愛心。

每袋血都會透過血液分離作業,製成2-3袋成份血,一袋熱血有機會幫助到三個人。林元輝表示,捐血的意義已遠遠超越「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口號,呼籲民眾經過捐血車時勇敢搭乘,多多捐血、捐愛心。第一金人壽日後也將於每年固定舉辦兩場捐血活動,積極號召社區鄰里一同熱血參與,為台北血庫持續加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