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終老 網路投保問世 第一金人壽「珍愛e起」 CP又更高了2020-06-12

網路投保因為快速又方便而獲得民眾青睞,依據金管會保險局統計,2019年度壽險網路保單銷售金額高達25.1億元,較2018年成長了33.5%。順應這股趨勢,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平台今年加碼推出明星商品之網路投保版─「第一金人壽珍愛e起小額終身壽險」,一次滿足民眾雙防疫需求:透過線上投保落實防「疫」最佳安全距離,再用壽險保障防止意外或疾病來襲造成無法「臆」測之財務困頓。

小額終身壽險於2017年一開賣即以三大特色抓住民心:一、高CP:保費較市面終身壽險便宜7折~8折,二、限定:一人限買兩張,合計保額最高可達50萬元,及三、門檻低:投保規定友善,體況限制較少。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表示,新登場的「珍愛e起」不只同樣擁有吸引人的三大特質,保費比實體通路銷售的小額終身壽險再便宜3%~6%,而且越年輕投保省越多,直接從高CP升等為「超高」CP。

「珍愛e起」是各年齡層都愛的大眾口味,林元輝指出,小額終身壽險是政府為了提高民眾保障而推出的保單,所以不論是預算有限的小資族、家庭責任重的三明治族,或者不希望造成家人負擔的銀髮族,凡需要提高保障的民眾,都可以善用「珍愛e起」完成規劃。以繳費20年期、保額50萬元的「珍愛e起」為例,25歲的小珊一天保費只要約28元;若小珊50歲時才投保,每天保費也只要47元,還是能用相對便宜的保費換取較高的保障。

網路投保就是最佳的防疫策略,於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平台註冊成為會員,就可以隨時透過網路投保平台投保「珍愛e起」,只要健康告知事項皆符合條件,第一金人壽會於保戶投保後48小時內承保,線上操作方便、省時又省錢。

林元輝補充,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專區包含小額終身壽險、利率變動型年金險及旅平險等多元商品,即日起,投保任一商品達指定金額,就有機會參與多項抽獎活動,獲得得任天堂Switch及Dyson無線吸塵器等超值好康。

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平台https://www.firstlife.com.tw/WebInsurance/index

更多抽獎資訊https://www.firstlife.com.tw/FirstWeb/news/detail_2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