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人壽Qwalker App全新升級 運動趣、享好康2020-09-18

走路治百病,但因為不會馬上看到成效,容易讓人缺乏動力。為了鼓勵民眾養成運動習慣,第一金人壽自行開發了將運動與多元活動結合之Qwalker App,經全新升級後,今年8月以清新形象及三大特色重新現身,讓最Q吉祥物Quokka陪伴民眾天天走、健康瘦。

【集點模式超親切,一下載就上手】

Qwalker App以集點機制為主軸,只要完成每日登入及步數任務就可以領取Q幣,再用Q幣兌換各種好康及參加抽獎活動。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表示,App內的趣味活動能達到自主健康管理「遊戲化」的效果,將走路步數與App內Q幣做連結,讓民眾走路時能聯想到後續的獎勵,創造持續運動之正面循環。

【保戶專屬超窩心,即刻驗證拿Q幣】

第一金人壽寵愛保戶,Qwalker App內特別設計保戶兌換專區,保戶完成身份驗證就會得到30個Q幣。林元輝補充,第一金人壽接下來也會推出保戶專屬Qwalker活動,將提供實質回饋給長期支持公司的保戶,並和保戶一同鍛練健康。

【獎牌成就超有感,累積健康看得到】

Qwalker的吉祥物是澳洲短尾矮袋鼠Quokka,號稱「地球上最快樂的動物」,能陪伴民眾快樂運動。林元輝指出,新版Qwalker App除了保有原本即時天氣預報、好康消息及健康數據統計等多項功能,還新增了「Q獎牌」及「Q成就」,透過指定任務解鎖個人成就,還能在首頁看到自己的獎牌或勳章,讓每一歩都超有意義。

即日起至9月25日,第一金人壽推出Qwalker老朋友歡喜三重送,舊用戶只要完成新版APP註冊、登入及填寫問券,就有機會獲得iRobot掃地機器人、500元即享券及Q幣等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