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大爆發,第一金人壽「臻還本」 意外保障 加倍又長久2021-03-23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多數民眾因無法出國,也造成國內旅遊大爆發,第一金人壽表示,旅遊休閒時該有的意外保障還是要備齊,民眾若不想每次出遊都重新投保旅行平安險,也可以選擇用終身意外險備齊保障。第一金人壽推出的「臻還本」終身保險就能一次滿足意外身故、意外失能、意外住院與壽險等多元保障需求,幫民眾建立全方位的防護網。

「臻」全面:多元加倍給付,兼顧工作與休閒

現代人追求工作與生活平衡,一張可以滿足不同生活型態的保單顯得格外便利,第一金人壽「臻還本」除了全年無休的意外保障,還貼心設計多種意外身故加倍給付機制,包含:1. 騎乘機車、自行車或走路時發生交通意外傷害事故,保額2倍給付。2. 搭乘公車、捷運等陸上或水上大眾運輸工具時,保額3倍給付。3. 搭乘飛機等空中大眾運輸工具時,保額5倍給付。4. 海外停留期間發生意外傷害事故身故,保額2倍給付。保障不但如影隨形,也能在不同生活型態下自動切換多倍模式。

「臻」放心:領完滿期保險金,繼續享有終身保障

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指出,「臻還本」有窩心的「滿期保險金」設計,保戶只要契約有效且第25個保單年度屆滿仍生存,即可領到相當於應繳保費總和之滿期保險金,領完持續保障終身,民眾越早投保就能享有越久的保障。

舉例而言,30歲的小臻投保保額100萬元、繳費20年之「臻還本」終身保險,如果第25個保單年度屆滿時,小臻仍生存且契約有效,就可以領取相當於應繳保費總和81.6萬元之「滿期保險金」,領取後,100萬元的保障仍持續有效。若小臻60歲時因騎車不幸遇到意外導致身故,受益人還是能領到保額2倍之200萬元「意外身故保險金」。

「臻」還本:保費有去有回,滿足國人需求

「臻還本」更貼近國人需求,若在領到「滿期保險金」前保戶不幸身故,不論是因為意外或疾病造成,保戶的家人都至少能領回相當於應繳保費總和之「身故/喪葬費用保險金」,回到小臻的例子,小臻投保10年後如果因為疾病身 故,小臻的家人還是能領回相當於應繳保費總和40.8萬元「身故保險金」,彌補喪葬、醫療費用等支出;而如果小臻在投保10年後不幸於搭乘火車時意外身故,小臻的家人除了可以領回應繳保費總和40.8萬元「身故保險金」,還能依條款領到保額3倍給付之300萬元「意外身故保險金」,減輕家人的財務壓力。

台灣民眾多對「有去無回」的保費感到猶豫進而影響保障的周全度,「臻還本」終身保險符合國人日趨多元的生活模式,滿足國人對於保障與保費之間的平衡需求,另外,「臻還本」採單一費率計算保費,0至60歲男女皆可投保,是親民且誠意十足的國民保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