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人壽懂你想給的愛 兒童節買這個「臻」的好2021-04-01

在少子化的年代,每個孩子都是寶,一轉眼兒童節就到了,孝順的爸媽們開始煩惱要買什麼禮物給自己的小孩。第一金人壽表示,與其用玩具、服飾等物質寵愛兒女,不妨善用第一金人壽「臻還本」終身保險,以更務實的愛幫孩子備足保障、備好圓夢基金。

有意外醫療又有多倍守護,意外保障這樣最「夠」

小朋友活蹦亂跳又充滿好奇心,但處處都暗藏著風險,建議爸媽在挑選孩子的意外保障時,選擇含有意外燒燙傷保障之保險。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表示,「臻還本」除了有多種特定意外身故保額加倍給付外,還有意外重大燒燙傷、意外住院日額、意外加護病房暨燒燙傷病房日額及意外療養等意外醫療保障,爸媽可以一次幫孩子備好完善的意外事故保護傘。

以阿本爸爸幫阿本投保保額100萬元之「臻還本」終身保險為例,假設投保5年後阿本發生意外事故,入住燒燙傷病房3天後轉至普通病房5天,第一金人壽總共會依條款給付15,000元之意外醫療保險金,包括:一、意外住院日額保險金1,000元 x 8天 = 8,000元,二、意外療養保險金8,000元 x 50% = 4,000元,及三、意外加護病房暨燒燙傷病房日額保險金1,000元 x 3天 = 3,000元,能有效減輕醫療負擔,讓爸媽可以專心陪伴孩子就醫。

除了全年無休的意外保障,「臻還本」還貼心設計多種意外身故加倍給付機制,包含:一、騎乘機車、自行車或走路時發生交通意外傷害事故,保額2倍給付。二、搭乘公車、捷運等陸上或水上大眾運輸工具時,保額3倍給付。三、搭乘飛機等空中大眾運輸工具時,保額5倍給付。四、海外停留期間發生意外傷害事故身故,保額2倍給付。保障不但如影隨形,也能在不同生活型態下自動切換多倍模式。

滿期保險金領完持續守護,超錢部署這樣「購」

「臻還本」是0歲到60歲都能買的終身保險,第一金人壽說明,民眾越早投保,就可以享有越久的保障,也能更早領到「滿期保險金」實現人生階段性的夢想。舉例而言,小臻媽媽在小臻一出生就投保繳費20年期、保額120萬元之臻還本終身保險,小臻在第25個保單年度屆滿且契約仍然有效的情況下,就能領到約98萬元的「滿期保險金」,領完後持續享有120萬元終身意外保障,小臻媽媽不僅幫小臻購足了多元意外保障,還順利幫她備好了第一桶金。

小臻媽媽留給小臻的這份保障,領完第一桶金後持續存在,假設小臻30歲時搭機出國不幸發生意外導致身故,第一金人壽將理賠120萬元保額x 5倍之600萬元身故保險金,若是搭乘公車、捷運等陸上或水上大眾運輸工具時發生意外不幸身故,將獲得120萬元保額x3倍之360萬元身故保險金,陪伴小臻的家人度過難關,讓小臻媽媽的愛持續照顧全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