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人生保險需求網頁」 一鍵試算您的人生保障2022-04-19

各類專業保險術語?令人眼花撩亂的條款細節?有沒有一個平台可以第一時間快速解決投保人的疑問,還不用顧及業務和人情壓力?第一金人壽「A+人生保險需求網頁」(網址 https://www.firstlife.com.tw/AplusWeb/)以人生不同階段的保險需要為基礎,將網頁介面再簡化。使用時只要透過頁面對應角色找出投保定位,輕鬆鍵入基本資料,就能獲取適合自己的保險商品。風險轉嫁,就是這麼簡單。

對應角色 大數據為您找出適合保障組合

想要擁有保障知識又能在第一時間建立保費基本概念,現在不用面對大量資訊填塞的保險網頁或填寫一大堆個人資料就能享有同等資訊回饋。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指出,第一金人壽「A+人生保險需求網頁」全方位照顧所有人需求,不論是挑起一家經濟支柱的萬能爸、照顧大小成員健康的全職媽、甫出社會的小資族、展開人生第二春的退休族……,滑鼠輕鬆點一點,一份結合醫療、意外、壽險、疾病、長照、退休準備和財務規劃的全方位保險攻略立即提供。

投保人只需按圖點選,透過網頁導引,輸入年齡、收入和預計保費支出,後台大數據分析隨即客製化試算最適合的保險組合,包括:保費、繳費期、額度和商品特色等,初步提供投保人想知道的相關方案。

第一金人壽新推出的「A+人生保險需求網頁」以家庭成員的社會定位,透過生動活潑的形象呈現,讓使用者輕鬆投射找出對應角色的責任和保障,網頁設計親民,使用者更輕鬆無壓瀏覽網頁!

防疫零接觸 讓服務找上門

購買無形產品,尤其有關條款、細節等,投保人當然有很多疑惑想問。「A+人生保險需求網頁」提供免費諮詢。只要預留個人資料即有專業保險服務人員進行聯繫,使用者只需等待服務上門,瀏覽網頁時的所有疑問一次回覆。

對於想要立享轉嫁風險的投保人,網路投保專區提供線上投保。註冊加入會員,填選所需的保險產品,完成繳費的那一霎那,保障立即產生。

第一金人壽「A+人生保險需求網頁」保障建議源於我們提倡的人生5A密技:機會(An Opportunity)、目標(A Shot)、選擇(A Choice)、超越(A Class)、儲蓄(A memory)。提醒大家把握風險轉嫁的機會成本,打造無後顧之憂的人生,把愛與責任往下延續。防疫零接觸,立即上網一鍵體驗第一金人壽「A+人生保險需求網頁」(網址 https://www.firstlife.com.tw/AplusWeb/),找出最佳保障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