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人壽連辦七年兒童安全營 600位親子風雨無阻 學習安全擺第一2017-10-20

第一金人壽長期推動兒童安全教育不遺餘力,連續七年舉辦兒童安全親子營,每每獲得民眾的熱烈回響。今年的親子營於上周末10/14、15日在新北市土城國小登場,與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蘋果劇團攜手打造以「我是安全大英雄」為主題的親子活動,600多位親子不畏風雨,甚至遠從台中、桃園蒞臨參加,化身安全英雄接班人,安全知識滿載而歸!

活動由國內知名蘋果劇團帶來「小木偶奇遇記」演出,劇中更邀請到國家級武術教練,將自我防護招式融入戲劇,與演員一起教導孩子三招兒童防身術,結合趣味口訣,讓親子於家中可以反覆練習,訓練反應力!趣味闖關將居家、校園、遊戲、交通安全等知識融入遊戲,並由第一金人壽員工們犧牲假日擔任小隊輔,化身為「安全英雄」守護孩子們的安全,由大小英雄們一起聯手闖關完成任務,加強自身安全防護意識,提升危險免疫力!此外針對參與的家長也用心規畫「安全達人一把罩」講座,向家長傳遞兒童安全知識、防禦觀念及技巧,結合家長的力量,共同打造安全快樂成長童年!兩日活動雖遇到豪大雨,卻澆不熄每個小朋友的熱情,渡過歡樂的周末!

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表示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孩童遠離危險,平安成長。所有2017第一金人壽兒童安全親子營「我是安全大英雄」精彩花絮照片,可至第一金人壽粉絲團(https://goo.gl/hSkwb2)「第一金人壽 您安心ㄟ好夥伴」觀看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