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人壽股權讓受事宜 致保戶信函2018-01-19

親愛的保戶,您好: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第一金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愛護,因為有您的支持,第一金人壽得以不斷成長茁壯。在此我們以喜悅的心情通知您,為落實在地經營,並持續深耕台灣壽險市場,本公司之母公司第一金控已於107年1月19日,完成與合資股東英商英傑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Aviv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之股權讓受程序,第一金人壽已成為第一金控百分之百持股之壽險子公司。

第一金融集團擁有完整之金融版圖,提供客戶多元化之金融服務;透過保險、銀行、證券、投信等各金控成員共同合作方式,提供您全方位及一次購足的人生理財服務。第一金人壽成為第一金控百分之百持股之子公司後,將更有利於集團內的資源整合,冀望提供更符合您需求的商品及服務,成為您在人生道路上的可靠夥伴。

特別向您說明,此項公司股權讓受作業對您所擁有的保戶權益不會有任何影響,您的保險契約內容約定均維持不變。

第一金控對台灣金融市場長期發展深具信心,並秉持對第一金人壽營運的支持與對保戶的承諾,相信更在地化的第一金人壽,更能傾聽您的需求,我們將持續專業的服務熱誠為您服務。如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撥打保戶服務專線:0800-001-110洽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或至網站(http://www.firstlife.com.tw)查詢相關訊息。

敬祝 闔家安康

第一金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