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藏在手機裡 滑出超人氣豪禮 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最給力2021-09-02

網路發達的時代,手機不論點餐、投資、投保都能搞定,為鼓勵民眾多加利用零接觸又零時差的網路投保平台,第一金人壽特別推出包含三大好康之「豐盛人生金享受」活動,從加入會員到完成投保都有「禮」。

【好康一:輕鬆入會立即送,來去全家喝咖啡】

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指出,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平台包含利變年金險、小額終老險及旅平險等多元商品,能滿足民眾的理財及保障需求,且只要三步驟就能輕鬆完成註冊,註冊成功即可獲得50元全家禮券(限前1,000名),而如果是第一銀信用卡卡友,還會直接升級為100元全家禮券(限前888名),可以邀請朋友喝咖啡、聊是非。

【好康二:網路投保抽終極大獎,機會累積無上限】

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平台投保任一商品,新契約單件保費滿2千元,即可抽「超有力、超人氣的Wula按摩椅」、「無懼PM2.5 超淨的Dyson清淨機」及「全天候血氧偵測Garmin智能手錶」…等大獎,且如果符合以下條件,中獎機會再翻倍:一、9月底前投保,共可獲得3次抽獎機會,二、投保利變年金險單筆保費每滿5萬元,再多累積1次抽獎機會,三、10月15日前成功投保任一商品,還可再抽早鳥禮Telefunken筋膜槍。

【好康三:利變年金險再加碼,抽「隨心選禮券」】

利變年金險是民眾累積資產的好幫手,林元輝表示,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之利變年金險,每月定期定額最低3,000元即可投入,而手邊只要累積到1萬元,也能隨時透過手機加碼投入。

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網路投保第一金人壽利變年金險新契約,單件保費2萬元以上就能抽500元隨心選禮券,且單件保費達20萬元或50萬元,可以加碼抽1,200元或5,000元禮券。林元輝補充,第一金人壽特別回饋第一銀行卡友,如果刷第一銀行信用卡投保「E刷得利」,滿額抽1,000元禮券。

林元輝舉例,30歲的小麗今年8月剛結婚,9月將婚禮收到的禮金10萬元,刷第一銀行信用卡投保「E刷得利」利變年金險新契約,由於單件保費每達2萬元即累計1次抽獎機會,且小麗又是第一銀行卡友,小麗可以獲得高達6次抽獎機會(500元禮券抽獎5次及1,000元禮券抽獎1次),不只能善用複利錢滾錢,還有機會獲得禮券,為自己變相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