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中求利、提早退休 第一金人壽跟您一起 網出富貴下半場2021-11-26

退休後可以有更多時間做想做的事情,但足夠的退休金才會是放手追夢的基石。懂得提前為退休做規劃的現代人重視理財的簡單與方便性,第一金人壽推薦民眾透過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平台,規劃能穩中求利的「E享利」利率變動型年金險,即刻啟動退休預備模式,為自己網出富貴下半場,現在還有機會在平台上獲得多項好禮。

退休提早規劃 不用靠富爸爸

沒有富爸爸、無法贏在起跑點,也能透過盡早準備,讓複利效果幫您贏在時間點。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指出,「E享利」利變年金險宣告利率具相對優勢,今年11月的宣告利率達1.95%,民眾可以透過規律的定期繳或彈性的不定期繳投入資金,穩定累積財富、享受複利效果。

舉例而言,30歲的小資族Maggie想提早開始規劃退休,從今年1月便每月定期定額投入1萬元規劃「E享利」利變年金險,且安排於每年1月領到年終獎金後加碼投入5萬元,假設宣告利率維持在1.95%,當Maggie55歲、保單累積到第25個年度時,保單帳戶價值已累積約540萬餘元,成為Maggie達到退休財務目標的一大助力。

穩中求利 滿額還有超值抽獎

網路投保省時又省力,林元輝透露,即日起至12月31日,透過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平台規劃保障,還能參加超值抽獎活動:一、終極大獎:網路投保任一商品新契約單件保費滿2千元,就能抽「超有力、超人氣的Wula按摩椅」、「無懼PM2.5 超淨的Dyson清淨機」及「全天候血氧偵測Garmin智能手錶」等大獎,網路投保利變年金險單筆保費每滿5萬元,還能再多累積1次抽獎機會,累積無上限。二、利變年金險加碼抽:網路投保利變年金險新契約單件保費達2萬元就抽500元隨心選禮券;單件保費達20萬元或50萬元,則可再抽1,200元或5,000元禮券。

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好康資訊https://pse.is/3tv86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