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獎金複利放大術 第一金人壽再給虎年紅包等你拿2022-01-12

年終獎金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光羨慕別人財源滾滾,不如透過手機輕鬆幫自己的年終加碼!迎接虎年之際,第一金人壽建議民眾透過方便的網路投保平台,以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利變年金險)搭上複利滾存列車,為自己存下未來驚喜的一桶金,同時因應今年福虎年,第一金人壽也為投保民眾及網路會員推出多項優質好禮,除了幫你放大年終獎金,也讓民眾趁機賺紅包,還有機會抽到最新Switch及飯店住宿券等好禮!

以111年1月利變年金險宣告利率1.95%來看,身為上班族的小君若用年終將金投保第一金人壽「E享利」利變年金險,一次轉帳繳納30萬元保費,保險期間若宣告利率維持1.95%不變,以複利計算,第10年年末保險價值準備金將達到35.9萬元,第15年年末保單價值準備金則達39.5萬元。所以,即使看起來不多的年終獎金,只要善用複利效果,都能為未來創造出意想不到的財富。

而為迎接金虎年到來,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平台即日起至3/11日也趁勢推出「金虎招財紅包來,網住富貴虎氣」活動,首波好禮邀請大家加入網路投保平台,手刀成為新會員免抽獎就能馬上拿到7-11紅包。

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表示,當前民眾以網路平台投保的好處多多,網路投保平台不僅操作方便省時、簡單易懂,民眾可趁著此波活動加入會員拿紅包外,在網路上投保「E享利」或「E刷得利」利變年金險,也可選擇彈性繳費機制,以固定投入的定期定額,或機動加碼不定期不定額方式,依據自己當下經濟情況,靈活規劃資金,省事又有效率!

活動期間,利用網路投保平台不限險種、新契約單筆保費滿1000元,即有機會參加最新Switch抽獎活動,而若購買年金險,活動期間每累積5萬元,還多一次Switch抽獎機會,且若在2/17前完成投保利變年金險,再抽福容飯店雙人房住宿券,並獲得加碼600至6000元紅包禮的抽獎機會,而投保「E享利」利變年金險,最高還有機會抽到6000元即享券,機會難得快快加入網路投保行列!

看更多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好康https://pse.is/3rc8e5